弗朗西灯

每条评论都会看

关于Alex和Sean

突然有想法在现在的活忙完毕业以后搞一发Alex x Sean的漫本,本子名都想好了,叫《假如Logan上错车》(但是一想到出这种极圈之巅的CP本最后肯定是拿回家糊墙,还是自己意淫一下吧……丢个大纲:

故事背景为XMA,向天启射出冲击波后,Alex死亡前的最后几秒,他想到了Scott和父母,又因为即将死亡这个想法想到了死了多年的老友Sean。假设在死前念叨一个死者会让他在死后世界与其重逢,结果在Alex醒来后,就发现自己身处古巴海滩,身边跪着那个红头发的雀斑小子。

死后世界的Sean保持着当年dofp前的少年模样,而Alex则是XMA时的青壮年形象。(XFC中Sean要比Alex高,现在被反超了XD)Sean惊讶于Alex不同于从前叛逆少年的形象大转换,但是当然不会开口夸他又帅又性感,只是小小抱怨了一下自己在这世界里孤单地过了十五年后就带上Alex四处体验死后世界的随意传送功能。

他们回到初遇的探员大楼,那里在现世早已夷为平地;他们共赴西彻斯特大宅,但大宅里走动的学生都是活人,他们看不见两个鬼魂。二人站上大宅屋顶,回忆和Charles以及Erik一起训练的日子,那个时候Sean被万磁王一掌推下屋顶,Alex站在后面笑个不停,却在看到Sean的确受了点皮外伤时变了脸色。

Sean又试着用声波带Alex在天上乱飞,回忆古巴一战时两人默契又勇敢的配合,再次上天的感觉非常不错,Alex给準[ean一个拥抱,壮年的他力气很大,轻易就将Sean抱得双脚离地,还转了几圈。

松开双手时两个人都意识到有什么开始不对了。

死后世界二人重逢共度的期限只有�%8�ᤩ,度过了九天的回忆之行后他们在第十天来到了Sean生前常去的水族馆看热带鱼。Sean讲了很多自己约女生来看鱼被甩的经历,一想到自己身已死,离开Alex就只能进入亡魂房间跟那些面无表情的女鬼魂度过漫长的日日夜夜,说着说着就哭了。

然后Alex吻了他。

他们在无动于衷又色彩斑斓的鱼群面前慢慢变得透明,用还没消失的喉咙叫唤对方的名字,海妖感觉自己哑了,他对Alex喊出了那三个词,可是对方已经先他一步闭上了眼睛,躯干如青烟散去。

……

假如Kitty的能量输出加大,Logan搭乘了一部更早的班车,来到dofp前几年也就是兄弟会初建立成员都还在的时候,协助Charles救出了被困五角大楼不久的Erik,阻止了一心只有仇恨的Raven,Logan任务完成淡然退出历史舞台回到属于自己的家园。

-------
Alex像是做了一个百年之梦,他起床下地后惯常地与跟他睡一屋的Sean打招呼,洗漱完毕着装整齐地出门给学生上早课,在办公室看到Emma,Azazel,Janos和Angel时又产生了经久不遇的奇怪想法,他最后和物理老师Scott碰了碰肩膀,踏入了人声不断的教室。

Logan有点神经大条,这一切只有Charles全部都知道。
  

评论(18)
热度(142)

© 弗朗西灯 | Powered by LOFTER